鱼戏莲叶间

旅行青蛙的日记

一/             2.18/1/15   晴   一般

我是一只青蛙,阿妈给我起了个名字叫“呱呱”。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不愿意给我起一个很帅很帅的名字,可能是因为她起名废吧。

第一次出去旅行给阿妈带回来两三个团子,店家说这是他们家的招牌。

结果阿妈全都拿去招待梅梅了,自己一口没碰。

她不喜欢吃团子么?


二/               2018/1/16   阴   开心

阿妈好像觉得我很可爱,我听见她和朋友说“我家小青蛙超级可爱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可爱!!!”

所以,阿妈还是很喜欢我吧?

虽然她还是不吃我带回来的吃的。

那扇子她会不会喜欢呢?


三/            2018/1/17    晴    难过

梅梅告诉我阿妈不能吃我们的食物,因为“次元”不同。

“次元”是什么?我看了一下书也没找到答案。

不开心。

四/         2018/1/18    晴    开心

阿妈买了好吃的给我,还说虽然她不能吃但是看到我给她带了礼物还是非常开心。

下午做了手工,想做一个我的木雕送给阿妈。

但是太难了没做好,不过我相信阿妈会等我的!

啊,让阿妈看到我写日记了。

她会不会猜到我在写她?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