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戏莲叶间

青蛙日记(二)

五/        2018/1/19       晴      开心

今天出去了一整天,天黑了才到家,阿妈已经睡下了。

偷偷把伴手礼放在阿妈床边了,不知道阿妈明早起来会不会很惊喜?

阿妈说让我多交些朋友,可是我还是有点不习惯和别人交流。

怎么办呢?


六/        2018/1/20     雪    开心

今天去了天气很冷的地方,雪下的非常大。

多亏了阿妈的面包,吃下去身体就变得暖和了。

不小心贪玩了,差点露宿街头…

回家要和阿妈说“谢谢”。


七/        2018/1/21      雨    一般

阿妈今天休息在家,给我做了吃的。

不算特别好吃,但是比第一次好多啦。

阿妈做的饭越来越好吃了,真希望阿妈能经常给我做好吃的。

不管吃太多会变成胖青蛙,那样阿妈会不会就不喜欢我了?

恩…怎么呢?


八/        2018/1/22      晴   一般

今天爬了很高的山,好累,累的日记都要写不下去了。

不过带回来的特产阿妈好像很感兴趣,但是她说让我不要去太高的地方,让我多注意安全。

我这么聪明的蛙怎么可能会受伤嘛,阿妈真是的,一点也不信任我。

哼,下次不给阿妈带伴手礼了。

除非她愿意和我一起做手工。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