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戏莲叶间

你的恋人 宝石x你

宝石之国

#你的恋人超级可爱#

钻石篇

你的恋人是一块非常好看的石头,你的恋人——钻石,是一块非常可爱的石头。

不可置否,你能注意到钻石是因为她实在好看得过分,当真称得上是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很快你就发现,聪敏的她十分擅长将自己的外貌运用在和你的撒娇耍赖上。

你与她基本吵不起来,她只要冲你温温柔柔地笑笑,软声哄上你两句再亲昵的抱上你腰,你就歇了脾气,说不出任何气话。

大抵是因为哺乳动物的身体更加柔软、温暖,钻石非常喜欢和你肌肤相亲,不止每天都要亲亲抱抱,出去溜达也会一直和你拉着手,被熟人看到了也不会害羞。

对于钻石温柔得过分的天性你毫无办法,即使她被你教训了也毫不在乎。或者说,在乎了也改不掉。

你只能叹着气揉搓她的脸颊泄愤。

你的恋人是个让人非常操心的笨蛋,也是个好看的笨蛋,更是个温柔的笨蛋。

你的恋人是全世界最好的钻石。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