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戏莲叶间

食物语 少主想对食魂说的话


食物语 乙女向 

有私设有ooc  简单写了几个试试感觉 

接受指点



猫耳朵

不,陆吾和你是两个品种,别和它学,你不用再吃了。


快和我握手,握手!我知道你没有肉球可是少主想握!


猫耳朵的嗅觉灵不灵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猫咪不能吃巧克力,不,咖啡也不行。




叫花鸡


好,不叫你叫花,叫你小花怎么样?多可爱。


你的披风挺好看的,你也好看。


其实少主也想和你晨练,但是少主太困了没起来,不要失望,少主给你吃兔兔包好不好?然后一起散步吧?




小鸡炖蘑菇


萧当家快教教我怎么写出如此棒的种田文!


少主想撸白云,不,黑土就不用了,冻手。


实不相瞒,我想尊称您一声老哥。


你说如果你和锅包肉组团跳二人转能不能一举成名为空桑增添一丝别样的风采?



鹄羹


妈!(?)


鹄羹宝贝我想rua你翅膀!


鹄羹为什么你总是带着吃的,少主有点担心自己会吃胖。


你好贤惠呜呜呜如果不能当妈妈那少主想把你娶回家。




灯影牛肉


少主决定送你一个衣柜,你意下如何?


实不相瞒,我有点想把你衣服上的黑丝给扯下来。


灯影你真白,感叹,少主想给你也用点美黑喷雾。



——————————————————


试手小作,基本就是我内心的一点吐槽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